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

国家纺织面料馆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起,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等相关行业机构联合组建的国家级纺织面料服务平台,涵盖产品展示与推广、产品研发、产品认证、 面料企划、专业培训、行业资讯和信息分享等专业服务。

德州学院分馆以“科技、时尚、生态、传承”为主旨设有八种不同展室。由纺织展区、服装展室、染缬馆、齐鲁服饰展室、历代服饰展馆、企业展示区、文化长廊等七部分组成,可满足学生与老师进行科普、教学教研、学术交流、创新研发、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多种需求,面料馆将为地方企业与国内外纺织服装行业的交流搭建广阔的平台,为专业与行业、教师与企业、学生与生产岗位之间建立沟通的桥梁。

开放时间

法定工作日:8:30-17:30

参观预约

预约电话:0534-8983531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德州学院东校区启智楼一楼电话:0534-8985531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详情

© 2022 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