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 15:51:54

8月2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各支部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交流发言,查找支部在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制定出整改时间表、路线图。

随后,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教师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赵萌进行“我来讲党课”第三讲,党课题目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发展,不断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之后,由党员代表围绕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党员代表表示,为了战胜疫情,很多人作出了很大的牺牲,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不畏艰辛,他们是我们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守好岗位职责,将榜样的精神融入到个人的日常工作之中,教好书、育好人,向榜样学习致敬。

最后,总支书记张秀琴强调,此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组织有序、效果良好,各位支部书记的发言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几位党员代表的发言体会深刻,说出了广大党员的心声。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向战疫英雄们学习,奋发有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