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典型带动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17:54:40

4月2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启智楼4018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求是》杂志文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指导督导》,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德州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前期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学习情况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思路和措施。

会议指出,要认真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德州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学院党建工作实际,统筹做好全年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基层组织建设;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全力做好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党员集中培训工作;要以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为抓手,破解党建工作难题,进一步细化责任、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宣传和舆情引导工作,认真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对学院全体教师和同学疫情防控知识掌握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会议强调,要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工作落实。要统筹做好学院整体工作推进,要根据今年工作计划举全院之力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