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典型带动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教务处联合举办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15:41:24

为深入落实党员“双报到”工作制度,助力德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0年8月20日上午,德州学院教务处党支部、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德州市妇女儿童中心联合开展“创美好生活、建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教务处及纺织服装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包括四个部分:向全体到场人员介绍活动的背景、意义,发出倡议;在“创美好生活、建文明城市”条幅上签字;向在场市民发放宣传册,并进行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结合纺织服装专业特长,利用肤色测试布,向到场人员讲解适合个人肤色的着装色彩搭配建议。

此次活动,使“创美好生活、建文明城市”的思想和理念得到普及和传播,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展示了党员风采,深化了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