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2-28 20:33:17


  (记者 隋亚欣 魏海玲)新学期,新开始,新目标,新希望,为了更好地规划本学期的学生相关工作,纺织服装学院于2月28日在厚德0127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志华,副书记李华君,辅导员宋红真孙晨晨、魏海玲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君老师主持。辅导员宋红真、孙晨晨、魏海玲老师分别就自己所分管部门发表讲话,强调了学风建设、团学工作、综合教育学分、公寓安全、内务等方面的问题。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志华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发言。书记首先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他指出,在过去一年学生工作营造了一种公平公正的氛围,团学工作有声有色,学生安全工作到位。随后刘书记对2017年学生工作进行了规划安排,让学生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并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