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知行大讲堂之“学习榜样”系列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22:41: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知行合一”、“实践育人”的重要精神,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我院于4月11日在理科楼1012教室特举办知行大讲堂之“学习榜样”系列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2015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优秀学生臧文睿作为主讲人,她根据自身经历分别从“日常生活,理想信念,实际行动”三个方面告诉同学们,大学生活应当积极健康向上,心中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并付出行动,同时她也鼓励同学们要有一个"成为蝴蝶的梦",成为一个有梦想和激情的高素质人才。

    知行大讲堂是我院一直秉持的特色活动,是一个同学们交流学习、工作、就业经验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引领作用,提高了我院同学学习的自主积极性,增强了我院学风建设,有利于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