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5 21:32:45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同学们的校园安全,纺织服装学院于5月15日在理科楼1012教室举办“校园安全知识讲座”活动,特邀保卫处李岩副处长莅临讲座。

 活动过程中,李岩副处长主要从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和安全知识常识给同学们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安全知识常识主要包括生活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和心理安全等。在讲到生活安全和心理安全时,他通过列举真实案例指出了防火和健康心灵重要性。他还指出大学生防盗意识淡薄,容易轻信他人,经常发生网络被骗的事件。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学习了在生活中如何保护自身安全。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学以致用,保障钱财和人身安全,真正做到遵纪守法,成为一名健康、有为、诚信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