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2018届服装表演专业毕业汇报展演圆满成功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22:43:38

6月1日,纺织服装学院2018届毕业汇报展演在我校音乐厅拉开帷幕,本次毕业汇演以《肆意·秀》为主题,华丽的服装和搭配给现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合作发展处处长高国武,审计处处长刘严,实验中心主任金锋,资产处处长魏兴国,基建处处长翟彦民,保卫处处长王荣朝,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华,院长马洪才,副书记李华君,副院长王秀芝、曲铭海和移动公司总经理、主任出席并和我校300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演出。本次毕业汇演与移动合作,采取“和直播”的形式,保证场外观众实时收看。

此次毕业汇演以青春洋溢的《碰撞》开场舞作为开场,不仅赏心悦目,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赢得大家的阵阵欢呼声。服装展示《唐汉文化与时尚》的精彩表演,将经典与时尚完美地结合。《民族牛仔》《碧海蓝天》《无题》等走台表演也展现了我院的专业特色。这不仅是14级服装表演班同学们四年以来的心血结晶,更是纺服学院教学成果的展示,同学们用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向自己、向家人、向学校、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精彩的走秀节目《维密》将整个节目推向高潮,引起观众的阵阵尖叫声。

欢快的时光匆匆而过,我们都是骄傲的少年,世界因我们而精彩,节目的尾声由2014级服装表演全班学生共同表演《骄傲的少年》。最后,领导及老师上台与毕业班学生进行合影留念,毕业汇演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