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9 22:16:45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来临之际,我院在东校腾飞广场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整个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党员代表发言,勉励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宗旨,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预备党员代表向党表决心,将担负身为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不懈奋斗;承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率先垂范,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

学生党支部书记宋老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学生党员能够从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共产党员的革命宗旨,在行动上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时时处处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