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2018年迎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3 09:49:16

9月3日,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在音乐厅隆重召开2018年迎新大会。德州学院教务处处长徐静教授、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华、院长马洪才、纺服学院全体教师及2018级新同学参加此次迎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校教务处处长徐静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纺织服装学院的老兵,始终关心和关注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她说,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在省内乃至国内可以说首屈一指,取得的成绩也是硕果累累,她还祝愿纺织服装学院新同学在四年大学生涯中能够学有所成。教师代表张梅就怎么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大学生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要有强烈的爱国热情、求知若渴的态度、诚实守信的品格和良好的道德素养,同时要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做一名踏实、勤劳、刻苦的优秀大学生。2015级学生韩宜君作为老生代表在大会上向2018级新同学表达了自己大学几年来的心路历程,2018级新生张世颖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许和向往。最后,马洪才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描绘人生中这段华美篇章。

迎新大会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迎新大会隆重热烈,仪式感强,在纺服学院历史上尚属首次。大会结束后,2018级新生纷纷表示,迎新大会上聆听到领导、老师、同学的发言,备受鼓舞,一定会倍加珍惜这美好的大学四年生活,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