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规章制度学习测试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3 19:23:04

为进一步使新生熟悉和了解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增强学生的规章意识和纪律观念,纺织服装学院于9月13日在理科楼1012、综合楼0127、0128教室组织2018级新生对学生教育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进行现场测试。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学分制、综合教育学分、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此次考试也是入学教育的一部分,将计入个人综合教育学分。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和领会,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安全稳定意识不断增强,为他们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对营造文明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起到有利的推动作用。

纺织服装学院还将以此次学生教育管理规章制度学习测试为契机,持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把遵规守纪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