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2 20:02:14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12日在理科楼1012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了组织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

由李亚楠同学带领同学们观看了PPT和视频,学习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影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给青年们的寄语。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院青年学生产生了更加浓厚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展示青春风采,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同时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