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毕业前夕我院教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4 18:06:49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离校,同时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与交流, 6月24日晚上,我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与毕业生深情话别。

走访期间,老师们亲切地询问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工作落实情况,再三叮嘱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确保平稳安全离校。老师嘱咐继续深造的同学不断扩充知识结构,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母校争光;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要肩挑责任,心记使命,将精诚团结、艰苦奋斗、坚忍不拔、敢于争先的我院精神刻在心上,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殷切的期冀。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浓浓的师生情洋溢在一声声叮嘱问候当中。

此次走访活动,老师们的亲切问候带给毕业生们心灵的温暖,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和对毕业生的热切关心,是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