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17:17:35

6月28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启智楼4018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了《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通稿;《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内在逻辑和鲜明特色;传达6月27日学校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刘志华主持会议,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两个文件以及学校的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认为,虽然我校还没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但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学一步,该改的马上改起来。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主动检视自我,打扫身上的政治灰尘,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要作好示范,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为全体师生作表率。

会议强调,进一步规范集体活动请销假制度,对无故缺勤人员要批评教育,在年度考核中要予以体现。在对待学生问题上要尽职尽责,像爱护自己孩子一样关爱学生。要健全信息员制度,采取措施畅通学生利益诉求,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汇报,坚决杜绝群体性事件。要讲规矩、讲法度,树立底线思维,防范重大风险。要有前瞻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要补短板、防爆板、守底板。

会议还就面料馆建设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力争2019级新生入学前全面建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