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院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9级迎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15:49:15

9月4日,德院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在南校礼堂隆重召开2019级迎新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华、院长马洪才、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君、副院长王秀芝等领导以及全体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迎新大会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书记对2019级新生成功成为纺服的一份子表示热烈欢迎。教师代表赵萌主任发言。赵萌主任对我院优秀专业学科做了简洁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综合发展能力。高年级学生代表16级纪澄瑞同学发言。纪澄瑞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希望同学们把握当下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奋斗。马洪才院长致辞。马院长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相互关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责任,奋发有为,书写属于自己的璀璨新篇章。2019级新生杨礼奥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说同学们会尽快适应学习环境,确立奋斗目标,秉承“崇德启智,励志博学”的校训精神,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拼搏。随后,刘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要秉承兼容并续的大学精神,浇筑人生价值,传承优秀文化,塑造和谐人格。最后,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勇挑时代重担,做伟大时代的弄潮儿。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宣誓声音中圆满结束。

此外,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君对同学们进行了入学教育。她说同学们要做有能力、会学习、高素质的人才,正确认识大学,做好规划,让大学生活充实,让自己过有意义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