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与趋势”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20:46:57

12月2日,纺织服装学院在明理楼1042教室举办以“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与趋势”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我院特邀雒书华教授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华、院长马洪才及部分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雒书华教授首先从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讲起,并着重介绍了纺织服装产品的种类以及纺织服装产业链的特点。随后,雒书华教授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纺织服装行业的历史发展历程,并生动形象地概括了千百年来人类服装的特点与质量的变化,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兴趣。随后,雒书华教授讲解了未来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趋势,也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最后,雒书华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能有所突破,在纺织服装行业中闯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扩大了知识面,获益匪浅。此次讲座也对同学们未来专业道路提供了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