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17:53:18

12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院在启智楼40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到会指导,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陪同参加。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检视剖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九个方面逐一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并针对查摆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之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检视剖析问题、查找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最后,党总支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徐校长对我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我院下一步的发展从加强理论学习,下大力气解决实际问题,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等方面给出指导性意见,并就学科建设、工程认证、面料馆建设等工作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在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学校发展思路,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向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在申硕及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关键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