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线上考研及就业规划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18:09:47

4月21日下午三点,由党总支副书记、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在腾讯会议上为17级部分班级召开了考研及就业规划主题班会。

会议首先是老师们针对16级的考研情况以及就业形势做出分析,旨在让17级学生们充分全面的了解今年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在面临就业和继续深造两大选择的关键时期,更好地规划出自己的合适路线。其次,为了让选择就业的同学们提前做好定位,实现精准化就业,我院老师指出,应当通过做职业测评和结合自身情况,利用大学最后一年的时间深挖个人特质,匹配合适的职业信息,多考察实习,了解其工作流程,以便在日后对自身有更清晰的职业定位,获得属于每个人独有的理想工作。最后,针对有考研、考公考编计划的同学,我院老师为其梳理毕业前考试种类、考试时间以及学习准备策略,以便同学们理顺考试节点,有顺序有方法地进行准备和复习。

这次会议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道路提供了有效的帮助,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我院学生一定可以做到目标明确、步伐坚定,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