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18:45:21

为进一步稳就业、促就业,6月2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启智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调度会,学院党政领导、分管就业工作的班子成员、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整体就业工作要求,并就今年的就业政策、就业形式、就业目标等进行了再传达再解读,各个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对所负责班级毕业生最新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仍存在的难点和未落实去向的毕业生存在的个性化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就业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到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负责就业的老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就业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要强化主责意识,能做尽做,更加注重个体指导的精细化与持续性,细致摸排各种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制定精准对接与帮扶方案;要进一步分析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帮助其查找原因,了解学生的求职意愿与学习生活状况,引导学生强化就业意识,帮助推荐就业岗位,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