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庆祝教师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19:02:17

为展现纺织服装学院教师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的精神风貌,为全体教师送去温暖和祝福,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来临。

9月8日,纺织服装学院全体教师在启智楼前开展“感恩教师”主题活动和“致敬我们的节日”教师文体活动。工会主席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感谢全体人员为学生更好地成长无私地付出,感谢大家为学院更好的发展不懈努力地奉献。随后,学生代表为全体教师进行献花,全体教师观看学生围绕“感恩教师、祝贺老师的节日”创作的主题作品,并参观感恩墙,观看学生向老师抒写的祝福语。最后,举办教师文体活动。整个活动过程洋溢着喜悦、欢快和温馨的气氛。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纺织服装学院将通过电话慰问、送温暖送祝福的方式,向退休教师表达节日的祝贺和慰问。播放学生录制的感恩视频,向教师说祝福语等形式,向全体老师祝贺节日。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为全体教师创设宽松、舒适、安心的环境氛围,通过师生共同参与、共同庆祝教师节的活动,一方面拉近师生距离、增加师生感情,另一方面激发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