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工程认证阶段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18:24:08

为保证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有序推进,9月11日,纺织服装学院工程认证团队针对近期成员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召开阶段性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马洪才院长主持,张秀琴书记和工程认证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工程认证工作各部分负责人分别就其近期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梳理了学生工作、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七个方面的工作进展,对各自负责部分牵涉到的制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并通过逐一深入讨论后确定了解决方案。专业负责人对整个工程认证的三个阶段的工作再次进行了梳理,就新的认证标准、自评报告的撰写、现场考查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和分析,并对现阶段申报书的撰写要求做出总结,布置了下一阶段各负责人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提出相关负责人对各部分制度及支撑材料做好收集整理工作。张秀琴书记强调了阶段性工作研讨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肯定了团队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勤于钻研、敢于锚定、发现问题立即解决的要求,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工程认证工作的推进,解决了成员们的后顾之忧。

通过本次研讨会,团队成员相互了解了整个工作进展,明晰了当前各自的工作目标及内容,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重点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