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迎接2020届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11:46:22

9月14日至9月15日, 纺织服装学院在东校区腾飞广场迎接2020级新同学。

为体现我院崭新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我院特色专业,同时也为新报到的同学带来家一般的温暖,迎新前学院领导及学生会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支帐篷、拉横幅、搬桌椅等,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我院在迎新点设立了专业特色展示区,向新生展示了我院一系列学生设计成果,包括时装作品、设计感十足的帆布包等,使新生们感受到了我院的魅力。

迎新中,我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不畏烈日和次日暴雨的艰辛,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妥善安置新生行李,迅速带领他们检录、领取宿舍钥匙、发放校园卡,使我们的迎新效率更高效、更有爱、更有特色。让报到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馨。

截至9月15日上午11点03分共有266名同学来报道。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新生们一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为我院注入更有的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