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迎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23:37:43

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9月16日晚八点,纺织服装学院在博文楼328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迎新大会,党总支书记张秀琴、院长马洪才、副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君、副院长曲铭海等领导老师们出席了此次大会。

迎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第一项议程,院长马洪才发表重要讲话,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并成为纺服的一份子表示热烈欢迎,马院长对我院特色专业学科做了简要介绍,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并希望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及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努力学习,促进自我综合发展。会议第二项议程,教师代表赵萌主任发表讲话,希望大一新生能在未来四年充分享受大学最美好的时光。会议第三项议程,17级优秀学生代表为大一新生总结自己在大学各方面生活与学习的经验。会议第四项议程,20级新生代表发言,其代表新生向学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盼,做好大学学习生涯规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议第五项议程,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做出总结发言,并对大一新生提出两方面要求和三点期盼。要求新生要适应大学的三个重要变化,在自律自主中做成人成才的主人;要爱校荣院,讲规则、守纪律、保安全。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立鸿鹄志,争做奋斗者;希望同学们学业精深,惜时如金,孜孜不倦;希望同学们学练结合,强健体魄,健康身心,努力成为创新性应用型纺服高级人才。

此次迎新大会在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希望每一位同学怀着赤诚初心,勤学笃行,刻苦钻研,预祝同学们度过人生中最有意义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