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张梅教授参加2021第二届中国国际纺织原料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7:43:11

2021年4月8日-10日,由中国纱线网举办的“兰翔杯”第九届全国纺纱技术创新研讨会和第二届中国国际纺织原料大会在山东德州太阳谷国际酒店拉开序幕。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张梅教授率领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听取了纺织行业现状发展报告,并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为本学院专业发展积累了诸多宝贵经验。

本次会议的议题为“绿色环保、健康智能、创新功能”,会议邀请了近百家国内外知名纤维原料企业参展。上千家纱厂、制造厂、面料、终端品牌商的CEO、研发、采购、设计人员及生产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进行洽谈。另外,本次会议邀请到行业领导及业内知名专家做专题分析和深度探讨,涉及行业形势、行情分析、市场预测、新品发布、产业升级等,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我院教师代表认真听取了领导及专家的报告,并积极与企业进行探讨,专业视角得以开阔。就功能性莱赛尔、锦纶产品的开发,与上海德福伦化纤有限公司和江苏文凤化纤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经过本次会议,纺织服装学院对当前纺织行业的发展动态了解更加深入,在新纤维产品开发方面获得重要启发。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中,将有针对性地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创新能力,使其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并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执笔者:张赛

联系方式:18753485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