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22:18:1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13日我院为全体党员发放党史书籍、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纺织服装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首先为每一名参会党员发放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张书记强调,身为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参会党员来到腾飞广场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宣誓活动。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强化忧患意识、奋斗意识和斗争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