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赴滨州走访参观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19:04:40

4月15日,纺织服装学院赴滨州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纺织服装学院一行5人对企业的生产环境、设计研发、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等进行了认真考察了解。座谈过程中,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的经营理念、人才需求状况、薪资待遇、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院校友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双方就实践教学、科研研究、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在企业工作的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他们分享了工作后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德州学院建校50周年的祝贺。

最后,纺织服装学院与滨州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德州学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和纺织服装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与山东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签订德州学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并分别对两家企业进行德州学院就业基地挂牌。

此次走访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校企相互深入了解,加强校企合作,对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等各项工作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