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校友企业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10:09:36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积极推进课程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12月23日上午,我院教师来到校友企业德州曼多林服装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德州曼多林服装有限公司以儿童舞蹈服饰为主线,以打造具有个性特色的综合性舞蹈服饰为己任,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初具规模。在校友李经理的引领下,我校教师先后参观了参观了公司生产流水线和办公环境,同时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随后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探讨与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了解现代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需求,开阔了眼界,为推进学校专业建设、深化应用型专业建设拓宽了思路,为我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拓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