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08:30:47

2022年1月12日下午,按照学校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在启智楼04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党委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针对检视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副校长徐静代表学校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措施有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始终把为师生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三是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全力以赴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

党委书记丁爱玲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表态,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反省班子和处级干部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坚决杜绝民主生活会开完就算整改完毕的错误认识,认真整改,带领我院全体教师,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力推进重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