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09:00:00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鼓励学院考研学子们坚定信心、积极备考、调整状态,表达学院对考研同学的关怀鼓励和美好祝愿,12月1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政班子、任课教师、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所有考研学子加油助力,发放“考研助力包”,送去不一样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备考情况、思想动态、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向考研学子提供帮助,鼓励同学们要坚定必胜信心,积极调整身心状态,用饱满的精神姿态去迎接考试,以最佳状态争取最后的成功。交流中,领导老师了解到部分学生缺少专业课考试所需的画材,学院考研负责老师表示请同学们不必担心,她会帮助大家集中采购,全力保障同学们的考研需求。

交流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将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包”送给同学们,并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心想事成,圆梦考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带着领导老师的关怀和祝福,脚踏实地,全力以赴,用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纺织服装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院上下全力支持关注考研学生动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考研专题活动,全方位助力学生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