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2018年博士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19:46:59

附件1               纺织服装学院2018年博士招聘信息
教学单位 学科或专业 研究方向 学历 学位 拟招聘人数 联系人 备注
纺织服装学院 0821纺织科学与工程类
研究生 博士 6 张老师
13969245011@163.com
1、纺织科学与工程(服装材料生态技术及服装创新设计)为校级重点建设学科(实验室、研究中心)
2、服装设计与工程为我校人才紧缺专业
081704应用化学 染整或染料合成与应用方向 研究生 博士 2
050401艺术学 服装方向 研究生 博士 2
070305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高分子纤维、纺织材料 研究生 博士 2
050404设计艺术学
研究生 博士 1
070302分析化学
研究生 博士 1
050403美术学
研究生 博士 1
080501材料物理与化学 纤维材料组成、分析与应用 研究生 博士 1
080502材料学 高分子合成与应用 研究生 博士 1
083002环境工程 染整废水处理 研究生 博士 1

一、引进博士类别(包括博士后流动站出站人员)

A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并通过专家组审核者。
1.首位在SCI检索源期刊一区或SSCI、A&HCI检索源期刊或《中国社会科学》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
2.首位在SCI检索源期刊二区或新华文摘全文转载的期刊或CSSCI来源期刊中各学科排名第一位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
3.作为主持人完成或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
4.获得省部级教学奖励(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或科研奖励(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或专利一等奖前三位,或二等奖首位。
B类:获得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属于《德州学院人才紧缺学科专业目录》(见附件二)中所列紧缺学科专业的优秀博士;
2.学校“十三五”重点学科(实验室、研究中心)(见附件三)急需的优秀博士;
C类:学校转型发展急需的应用技术型优秀博士或教学特别急需的优秀博士,并获得较高水平科研成果,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二、引进待遇:博士(包括博士后流动站出站人员)  
1.分三个层次提供安家费。  
A类博士:提供安家费30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6万元;  
B类博士:提供安家费25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5万元;  
C类博士:提供安家费20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4万元。  
2.生活补助:A类博士来校工作前三年,完成每学年学校规定的教学任务后,每年享受生活补助12000元。  
3.按项目管理方式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1)理工科实验类博士(博士后)5万元。  
(2)理工科理论研究类及文史类博士(博士后)3万元。  
4.提供周转住房,可免房租居住3年;不需要周转住房的,3年内提供住房补贴500元/月。
5、按照《德州学院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的补充规定(暂行)》,取得国家级或省部级人才工程称号的,可直聘教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