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3 12:23:39

各党总支:

按照业余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安排,党委组织部将统一组织参训学员进行理论知识结业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年4月24日14:30—16:00。

二、考试地点

美术楼。具体考场安排请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1. 请各党总支通知本单位参加考试的教工学员携带身份证,学生学员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考试证,于4月24日14:20准时入场,按号就坐,不得擅自挪动座位。

2. 迟到30分钟以上不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小时后,才可交卷。

3. 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传递和交换资料信息。除考试必须的文具用品外,不得携带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手机必须关闭后放于指定位置,不得放于课桌抽屉内。

4. 考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结束时应迅速有序地离开考场,不得携带试卷离开考场。

5. 凡有考试作弊行为者,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资格。

6. 请各院部选派2名监考人员参与结业考试监考,于4月24日下午14点准时到美术楼1005教室集合参加考务会。

附: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安排表

德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