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关于对2017-2018学年优秀班主任予以表彰的决定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9 20:27:21

2017—2018学年,我院各位班主任扎实工作,在班级工作中付 出了大量心血,取得了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我院按 照《纺织服装学院班级单项考评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对2017— 2018学年各班成绩进行测评,根据测评成绩,评选出六个单项奖。 他们工作基础扎实、工作成绩突出,育人效果明显,在全院班主任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经我院研究决定,对他们进行表彰奖励,授予 “纺织服装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颁发奖金, 并优先推荐校级优秀班主任评选。

                                                                                      纺织服装学院

                                                                                     2018年9月28日

附: 2017—2018学年优秀班主任名单

就业先进班级:14级服表班主任:王玥,奖励金额: 300元。

卫生先进班级:17级纺专 班主任:张梅,奖励金额: 300元。

公寓先进班级:17级纺专 班主任:张梅,奖励金额: 300元。

学风建设先进班级:15级服工班主任:盖学宁,奖励金额: 300元。

基础工作先进班级:17级服工1 班主任:盖学宁,奖励金额: 300元。

社会实践先进班级:17级纺专 班主任:张梅,奖励金额: 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