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州学院八五棉纺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重返母校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5 17:51:47

 

毕业三十载,弹指一挥间。7月14日,纺织服装学院一九八五级棉纺专业毕业30周年座谈会在南校区实验楼举行,合作发展处与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50多位校友和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为校友赠送了精美的校友之家纪念徽章,并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校友的到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与校友分享了学校校友会建设情况,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是联系母校的纽带,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并祝福校友们事业美满,家庭幸福。

校友们汇报了30年来的工作成绩,感恩母校的辛勤培育,也为母校的巨大变化深感荣光同时祝愿母校事业再创辉煌。

座谈会结束后,师生们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原班级教室、宿舍和新校区实验室,回忆美好时光。此次校友返校,加深了同学之情,巩固了师生之谊。纺织服装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校友的沟通联络,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纺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