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办以“扬抗疫精神,炫纺服风采”主题迎新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09:30:47

11月3日晚七点,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在西校音乐厅隆重举办以“扬抗疫精神,炫纺服风采”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晚会。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出席晚会,德州学院团委、学生处、离退休工作处、纺织服装学院相关领导,纺织服装学院全体教师、部分老生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晚会。

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筹划和筹备,得到了系部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大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晚会内容形式多样,每个节目都各具特色,多元的表演内容使得晚会看点不断。由刘晓宇,张琦雪等人带来的开场舞《彩虹节拍》一开始就引燃晚会现场;原创小品《我不后悔》,为我们讲述了一段疫情期间普通民众与医务工作者感人至深的故事;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强烈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爱意和浓浓的情感;光影剧《守护下的美好》用一种新奇的表演方式,向我们讲述了疫情期间那些美好感人的瞬间;具有专业特色的时装秀表演向直观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风貌。

此次晚会,每一位参与同学都展示了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自己对于抗击疫情过程中体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理解,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此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使2020级新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开启了一个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