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09:00:56

为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我院举办了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做好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是提高我们志气的所在,通过普通话演讲比赛、诵读比赛、书法比赛、普通话讲座等一系列活动,真正营造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氛围,另外结合我院开展的大学生系列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其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中做表率、带好头,影响带动全体学生讲好普通话的养成。

本学期开展的“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活动已接近尾声,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仍是我们今后发展需长期执行任务。这次“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了有关普通话的重要性,了解了普通话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优秀语言文化,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学生对普通话的重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