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副校长徐静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15:00:00

1379F

2021年9月2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调研指导我院工作,合作发展处、资产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我院党政负责人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服务地方等五个主要方面详

1379F细汇报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亟待解决的问题、基本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我院党委副书记从就业工作与学生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徐静对我院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了指导,表示我院重视党建工作,形成了不少值得推广的经验和方法。接下来,要在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学院业务高质量发展上下真功夫、实功夫,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紧紧抓住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一优势,以力争率先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为目标,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努力把学院做大做强做优;要以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为基础进行科学研究;要广泛联络校友,同时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升服务的精准性。

徐静肯定了我院“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果,尤其强调我院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优势专业是学校的一面旗帜。徐静强调,纺织服装学院要继续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利用好改革创新良好的势头,发挥专业建设良好的基础,抓住未来发展上台阶的机遇,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校企合作、特色品牌的锤炼等方面,徐静对我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下大力气多途径开展专尖合作,下大力气引进服装专业博士;二是专班、专项行动、专心致志地打好工程教育认证攻坚战;三是集中精力凝练优势与特色,服务社会、助推发展。

此次校领导带队深入我院调研指导,为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站在新征程新起点,我院全体教职工定将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继续书写新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