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科技竞赛 >> 正文

经典案例汇编---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简章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2 19:28:49


决赛具体时间

 

比赛承办单位

 

比赛主题理念

 

比赛作品展示

 

比赛设计大赛评选结果

 

现场比赛视频


决赛具体时间

 

10月29日下午,第19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798中央大厅隆重举行。最终,20位来自全国时装设计专业院校参赛选手的作品成功入围总决赛,经过专业知名人士的专家组评定,金、银、铜奖及其它奖项终于尘埃落定。

 

比赛承办单位

“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纺织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广西卫视、《中国纺织报》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自1993年开赛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8届,是时装业届、各大院校师生及社会人士竞相推崇的一项专业赛事,已成为国内同类比赛中最受关注及竞争最激烈的时装设计比赛。

 

 

比赛主题理念

秉承环保的理念,回应低碳话题。今年真维斯杯大赛特别采用“绿动”作为设计主题,希望以此唤起年轻一代以绿色环保方式改变未来的责任,借助大赛的舞台,让年轻的心“绿动”无限创意,让明天更精彩!作为本届时装周的重要赛事,真维斯杯总决赛不仅邀请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李当岐、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杨棋彬等资深人士担当评委,还特别安排大赛推广大使陈楚生到场助阵,使整场赛事既专业权威而又激情四射,选手们的魅力在舞台上得到了最佳展示,完美地诠释了“绿动”这一主题

 

比赛作品展示


比赛设计大赛评选结果

通过大赛的成功举办,一批极具才华与潜质的设计新锐走到行业前沿。此次入围决赛的作品,在设计概念、色彩搭配、材质混合等方面,充分体现了当代年輕人的时代特点,代表了中国时装设计院校的最高水准,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及评委的一致好评。随着“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的发展与创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找到了实现个人梦想、彰显个性价值的舞台。

 

第19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现场比赛视频

中国服装网周彩霞报道10月29日,第19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D.PARK会所中央大厅隆重举行。“中国真维斯休闲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迄今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大赛在秉持专业精神的同时,还融入了大量娱乐和时尚的元素。本届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6,125份作品,入围最终决赛作品主题风格明确,天然面料的拼合使用加上轻松的创作态度,都给嘉宾、评委和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还邀请到了音乐创作才子陈楚生作为真维斯推广大使,并于大赛的舞台上演绎了宣传歌曲《绿动》,赢得了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编辑:高 摄影:周彩霞)

 

视频网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4NDkwMTg0.html

 

 (因上传的限制,下载附件浏览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