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科技竞赛 >> 正文

恭喜我院学子王进昊翔成功入围2020“安踏杯”中国鞋服设计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19:13:10

6月22日,服装与服饰设计师联盟公众号发布2020“安踏杯”中国鞋服设计大赛入围名单。我院学子19服饰设计专科班王进昊翔的设计作品《THE FUTURE IS HERE|未来已来》成功入围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是安踏集团(集团大赛,非单一安踏品牌,涵盖旗下全品牌)在福建省鞋业行业协会指导主办的首届设计大赛,由泉州三基创意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大赛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及海外近200家单位参赛者有效稿件1003份,其中鞋类组685份、服装组318份。在评委多轮筛选下,鞋服各评选出了13份入围作品、20份优秀效果图奖作品及30份鼓励奖作品。

王进昊翔的设计作品《THE FUTURE IS HERE|未来已来》是站在超现实主义的角度,进行设计,让真实与幻想之间的界限逐渐模糊。此次作品系列主要采用杜邦纸材料,比一般的纸张更为轻薄,能够回收再次利用,突出了时下环保的时代主题。服饰面料的金属光泽使服饰增添星际感,诠释了未来主义风格。

本次设计大赛受到了我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并对下一步的比赛信息高度关注。我院历来注重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比赛中积累经验,提升自己的专业本领。此外,刘立业同学的设计作品也获得了效果图鼓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