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2021“京津冀”百强青年服装设计师银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15:30:43

日前,“2021京津冀百强青年服装设计师优秀作品发布暨颁奖典礼”在北京时装周-望京小街会场举行。我院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史珂,荣获 2021“京津冀”百强青年服装设计师银奖。

史珂同学的服装设计作品名为《深海边界》,以展示海员无所畏惧、勇于探索、敢于挑战的奋斗精神为主旨,表达了人类与海洋的共生关系,同时提出了对服装易磨损部位的解决方案,实现了服装功能性和时尚性相结合的创新设计。活动现场,史珂的作品与其他获奖设计作品一起参加了联合发布展演,向观众展现当代青年设计师锐意求新的设计理念和青年个性,也彰显出他们对服装制作工艺的探索与创新精神。

“2021京津冀百强青年服装设计师推选活动”要求参赛选手围绕“环保、科技、创新、时尚”四大关键词进行设计创作,吸引众多院校、品牌企业、设计工作室,以及专业设计师等近千名优秀的设计力量参与。活动组委会邀请了服装领域大师及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层层选拔,对前100名优秀参赛者授予了“2021京津冀百强青年服装设计师”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