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南山集团宣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00:32:00

2020年11月22日,我院在明理楼0138教室开展了南山智尚公司招聘宣讲会,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昱霞作为主持人进行宣讲,并由 我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招聘宣讲会,南山智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对公司在全球的分布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更好了解公司的背景。其次,部门经理在人才需求福利待遇方面以及应聘流程中,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解说,以便同学们对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规划与想法,避免盲目跟风。最后,部门经理提到,对于学历的要求以及自身能力在工作中的运用,都是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所以每个同学只要努力上进,都会得到很好的发展。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纷纷积极询问,了解更多南山智商公司情况。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到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不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机会和平台,而且为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及时调整就业规划具有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