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15:08:25

3月12日,纺织服装学院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在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同志陪同下,参加指导了第一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总结点评和工作指导。

刘书记强调,纺织服装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重视程度较高,态度认真,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充分,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第一教师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支部能够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部署,关心教师成长和学生进步,较好完成了教育管理党员的各项工作职能。

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进一步落地落细落实。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要聚焦提升工作标准、推动工作到位到边到底等问题,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提升创新驱动能力,推动学院、学校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