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支部预备党员接受会议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8:17:17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我院于十二月十七日在启智楼4018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晨晨老师主持该会议,王祥龙、魏海玲、朱亚秋、杨帆等入党培养联系人参会,学生支部党员六人缺席一人、预备党员十五人及本次发展对象二十人共四十人参与此次会议。

第一项会议围绕接收孙秀玲、陈文铮、高圆圆、高亦儒等20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由各自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入党培养联系人朱亚秋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孙秀玲、陈文铮、高圆圆等20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孙秀玲、陈文铮、高圆圆等20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二项会议围绕周腾飞、林德香、隗广飞、侯凤阳、杨吉震、聂兰亭6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展开,并通过大会讨论一致同意六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首先由6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做转正申请,然后由各自入党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该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决定6名待转正同志是否顺利转正。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晨晨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纺织服装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