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德州学院与鑫瑞娜家纺有限公司进行深层次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10:43:37

5月29日,德州学院一行六人到位于夏津县的山东鑫瑞娜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探讨深层次合作交流工作。我校合作发展处,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部分博士、专业教师,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全体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山东鑫瑞娜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在夏津县挂职县委副书记杜卫东、鑫瑞娜家纺贺杰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公司设立的山东齐鲁棉花博物馆和生产车间,进一步加深了对鑫瑞娜公司及公司产品的了解。

之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下就后期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磋商。首先,杜卫东同志代表夏津县委、县政府对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促成此次活动的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全体人员牵线搭桥,殚精竭虑地服务属地企业的精神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将在技术创新、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及商贸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将鑫瑞娜家纺打造成德州学院的大学生实践基地、科研项目落地和孵化基地,从而加快学校科研成果的转化效率,同时可以提高企业产品品质,提升品牌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实现校企双赢。

活动结束后,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为山东鑫瑞娜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学院科教实训基地”授牌。

本次活动,是落实学校与夏津县乡村振兴合作相关协议的进一步深化,旨在加强学校与德州市本地企业的联系与协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