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为病重学生开展爱心捐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7:38:08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赵同学是我院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升本学生。今年上半年,在校学习的她持续高热并伴有咽喉肿痛,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目前在北京航天中心医院血液科治疗,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半年多的治疗不仅让她饱受病痛折磨,也给她本就不宽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

我院领导听到此消息后,牵头倡议举行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全体师生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为该同学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患者与病魔作斗争。在爱心捐款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此次活动共募集爱心捐款一万两千余元。近日,由学院负责人和她的辅导员老师前往北京航天中心医院将爱心捐款交到这名同学家人的手中,并鼓励她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要有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

除了捐款外,班级同学还专门为她绘制了贺卡,鼓励她在困境中迎难而上,给予她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心手相牵、亲如一家的温暖之情,承载着我院全体师生沉甸甸的关爱和祝福,希望师生的爱心可以帮助她度过难关。祝愿赵同学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