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隆重举办2019年 “不忘初心,筑梦纺服”迎新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17:15:02

为了欢迎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10月22日,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在南丁格尔报告厅隆重举办“不忘初心,筑梦纺服”2019年迎新晚会。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华、院长马洪才等领导老师,2019级全体学生、 部分在校老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夜晚。

晚会现场流光溢彩、灯火辉煌。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各个节目从多个方面展示了我院的特色,同学们用最火热的青春,最炙烈的激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空灵震神的开场视频音乐中拉开了帷幕。由DM社团带来的开场舞《致青春》动感十足,引爆全场;韶华易逝,初心难忘,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展示了我们青年一代勇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公民;相声《大学生活》表达了新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的期盼;别具一格的舞蹈《梦江南》,静谧的音乐声让同学们去除内心的烦躁,褪去躁动和烦恼,沉下心来感受江南风韵;朗诵《我的祖国》表达了对我们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活泼带感的《啦啦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时而婉转,时而深情的《吉他串烧》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的小品,歌曲,舞蹈精彩连连,让全场再次上升到了火热的氛围之中。我院的特色节目模特走秀,选手们自信的台风,优雅的走步表现出每位表演者的独特魅力,他们精彩表现和观众们的呐喊助威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的《祖国颂》表达了同学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贺与祝福,我们的国家正在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此次迎新晚会,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凌云壮志,使新同学站在这新的起跑线上信心十足的迈向新的征程,在这里描绘理想、放飞青春。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今后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了一笔绚烂多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