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清明节线上祭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5 18:06:31

清明节即将到来,面对依然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寄托哀思、告慰烈属,同时减少人群聚集,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于4月3日开展了“缅怀追忆,感恩思源”线上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页面里,可以通过鞠躬、敬酒、献花等方式向诸位先烈寄托哀思,并可以通过发送寄语弹幕直接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活动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网络云祭祀的方式,为先烈们送去一份别样的思念。

“革命精神励后人,烈士英名传千秋”,通过这次线上祭扫,表达了我们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同时对于学习革命先烈的高贵品质,学习革命传统教育也有着巨大的推进作用。希望通过此次追思活动,能够让学生对英雄前辈有更深的认识,以革命先烈为楷模,主动承担新时代青年对革命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