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21:19:53

为充分协同班校心育双向作用,高效开展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完善营造“阳光心灵”校园氛围,我院于3月18日在0243开展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明确心理委员的职责以及相关日常管理。同学们在认真听取老师讲解的同时也积极回答问题,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心理委员的选拔、确定,增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的进程,为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心理委员可以协助心理工作站的老师深入、及时地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遇到突发事件可以在第一时间与老师取得联系并进行处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配合心理作站做好心理健康宣传工作,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心育沟通,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认知与责权意识,充分调动了我院全体委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取得了理想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