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建设文明校园,营造绿色生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22:02:33

为了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建设绿色文明街道,我院于4月15日在德兴乾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肖月教师小区、罗庄社区富民办公室举办“建设文明校园,营造绿色生活”活动。

下午14点30分,我院织梦未来志愿服务队准时在三餐集合。志愿者们分成3组,每组不同目的地同时进行本次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清理了各社区中心、办公室。由于地点多人手分配不均匀,个别同学没有清扫工具,但这些同学依旧用手拾捡垃圾及不易清扫的纸片。

此次活动既清扫了社区垃圾,保持了社区的卫生。也清扫了人心的垃圾,保留了绿色意识。并且在活动过程中,树立了我院学生们“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此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同学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也让同学们更加的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