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模特大赛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show青春 展未来”模特大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15:58:05

12月5日,由德州学院校团委主办、纺织服装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show风采,展未来”模特大赛决赛在西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设有个人团体展示、时装秀、晚礼服展示和颁奖四个环节,采取晋级制,女子组选手和男子组选手轮流展示并由评委打分,选出晋级下一轮的选手。比赛中,还穿插歌曲、舞蹈、魔术等节目。比赛设女子组冠亚季军、男子组冠亚季军6个奖项,同时设最佳人气奖、最佳身材奖、最佳上镜奖等10个单项奖。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纺织服装学院王颖获女子组冠军,汽车工程学院孟凯鑫获男子组冠军。

通过一年一度的模特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魅力,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更是把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的理念融入比赛中,更好的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部分单位负责人、纺织服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