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模特大赛 >> 正文

我院十八届“星之彩”模特队展示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4 22:39:55

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18届“星之彩”模特队展示赛决赛于12月14日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全校共有19个学院152名同学报名参赛,通过前期初赛的筛选,共有47名同学入围最终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展示、时装展示、晚礼服展示三个环节,比赛采取晋级制。选手们身穿礼服,舞台上风采奕奕。

此次比赛女子组选手和男子组选手轮流展示,评委们分别从精神面貌、专业台步和服装搭配三方面来进行打分,依次晋级选出下一轮的选手。此次比赛除了设置冠亚季军外,还设置了最佳气质奖、最佳身材奖、最佳活力奖等10个单项奖。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纺织服装学院2019级闫伟涵获得女子组冠军,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级张翌鹏同学获得男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我院美育教育成果的一次较好展示。